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Jovita滴日记


第一次学人家写blog,哈哈!超兴奋的说~咔咔
首先,要向大家自我介绍下下聂~
藕素韩佳旻
19917月4日出生~
是个混了的马来西亚人
我最爱就是牙比比
欧~
忘了为伱们介绍下牙比比
牙比比是我的狗
就是这只和我一起上镜的狗娃娃
它是我的宝贝:)
我长得那么不像本地人么?
为什么?
朋友们说我皮肤好白
白得有点不像人
赫赫~夸张
其实我如果站在太阳底下,会被晒得像棵红苹果似的
因为我就是那种皮肤只会变红卜卜的人
哈哈~该说好还是不好呢?
简单说来,我是个迷糊蛋~
为什么呢?
其实我也不晓得
我是家里的独生女
爸妈的宝,可惜。。就是太宝贝了,害我到现在都只是吃喝玩乐
= =
我好想有个姐姐哥哥的,不然来个弟弟妹妹也不错。。
起码有人跟我抢。。。
我就是我。。
简简单单的我
快乐是靠自己才能拥有的
既然不开心的回忆
那么难堪 那就别想啦~
欢迎跟我一起疯
咔咔咔咔~~~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